君沐

恍然惊觉,我所在的地方,本没有四季

【FTTT】你好,机器人 Chapter10

这一章好像没有对话……

不喜勿喷


我说英语的原因只有一个,P'Fight的英文水平非常差,据我了解,P'Fight若是再没过英语四级毕业都是个难题,而恰巧英语是我的强势学科,起码大一便顺利通过四级以及六级的我是可以有资格这么说的吧,所谓的互补或许也不过如此。没错,这便是我Tutor追夫第一招——让对方对我感到崇拜。

在观看过很多爱情肥皂剧后,我发现一个人莫名其妙对另一个人心生爱慕的情况几乎为零,呃……像我这种一见钟情的……先不谈,总之,在经过一系列大数据分析后,身为一名严谨的工科生,我所得出的结论便是80%的人都会由于对方擅长自己一窍不通的事而内心油然而生一股敬佩感,在这种粉丝滤镜的加持下,只要没有什么太毁形象的举动,这份感情随着时间的推移便会自然而然地演变成好感,喜欢甚至爱慕。

于是我无所不用其极地展示自己高超的英文水平:向P'Fight讲解超级难的英语语法,给P'Fight准备一堆英语习题期待他向我求助的样子,甚至抓紧一切时机展现自己的口语能力……呃……如果忽略掉机器人奇怪的语调的话……不过,有一说一,效果还是不错的,看着平时在球场上叱诧风云的P'Fight此时正一脸弱小可怜又迷茫的表情,我心里想到,他现在肯定心里对我佩服得不得了!

不过,身为一个合格的男朋友,我也要体现自己贴心的一方面,依照我的追夫第二招,我时刻关注着P'Fight的需求,所以总是能够非常及时地为他送去水和零食,并且连水温这种细节都没有忽视,此外,为了能让P'Fight的学习不那么枯燥,聪明的我想到了寓教于乐的学习方式,不仅把他的手机设成了英文,甚至让英文融入到他的生活中之中,想到这里,我不禁在心中为自己鼓掌,这么棒这么为人着想的男朋友真是世间少有!!!P'Fight一定是上辈子积德了才能找到我这么棒的男朋友!!!这可绝对不是我自夸,其他人哪能像我一样,绞尽脑汁帮助P'Fight制定英语学习计划,一遍遍不厌其烦当人体听力播放器,眼疾手快地把P'Fight不喜欢吃的排骨全部都解决掉呢。

最最最最令我开心的,莫过于在第一天结束之后P'Fight对Zon说希望机器人的语速能够快一些了,啊啊啊,原来P'Fight喜欢的是我这种语速的小话痨欸!!!看来我的成功指日可待!!!

然而追夫路上总会遇到一点点不和谐的音符,比如要与中间杀出来的炮灰甲乙丙斗智斗勇,好在P'Fight对她们的猛烈攻势并不感冒,所以对于他把我推出去当挡箭牌的操作我也并没作什么反抗,毕竟是为自己以后铲除情敌嘛,尤其是当我发现出于这个原因,每天和P'Fight相处时间变长了以后,我更是心安理得的接受了这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

话虽如此,但是每天让我应对一堆不认识的女生实在是令我感到头疼,更令人郁闷的是每次P'Fight总是第一时间留给我一个潇洒的背影之后便在下一秒消失得无影无踪,明明是他惹出的桃花现在他自己逍遥自在却留我一人替他渡劫的行为让我觉得莫名恼火,不行不行,这样下去绝对不行,是时候该正夫纲,让那些人知道P'Fight已经名草有主了!!!

于是,在不知道是第几个下午又一次遇到P'Fight的粉丝团之后,我恶作剧般地趁他不注意将他拉入怀中,一边用调戏的眼神望着他,一边将我的脸慢慢贴近他的,然而令我没想到的是,在这个过程中,居然是我这个始作俑者先受不住要认输,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废了多大的力气,才能在他那像孩童般迷茫无辜的可爱表情中努力找回一丝理智,忍住没有再进行进一步动作。

为了掩饰我的慌乱,在那群围观者不知什么时候鸟飞兽散之后,我立刻抽出身来,状若无事般地冲他笑了笑并编了一个听起来说得过去的理由,紧接着便头也不回地走开了,与其说是走,不如说是慌忙而逃,虽然我不知道现在的自己究竟是什么样子,但我敢肯定我的脸一定很红。

那天之后,果真没有人再来骚扰我的P'Fight了,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P'Fight的举动却变得有一些奇怪,简单来说,就是每次出门,他都恨不得把我整个人的脸都蒙起来,我不禁感到慌张,P'Fight该不会是生气了吧……他是不是怕我下次真的亲上去才给我戴口罩呢……他是不是一点都不想让别人误会我们之间的关系所以给我戴上墨镜让别人连我是谁都不知道呢……

我越想越难过,只能通过一切如常的表面伪装来掩饰内心的害怕,好在有一件重要的事情暂时分散了一下我的注意力,让我能够以此为慰藉,沉浸到为男朋友准备生日惊喜的假象中。

其实我对这方面真的是完全没有经验,准确的来说,是对追求喜欢的人完全没有一点经验,哪怕我现在在布置彩灯,气球,我心里仍是充满着不确定,这一些,包括之前的追人法则,全都是我照着电视剧学来的,依照我近期恶补的一系列韩剧日剧国产剧等情况来看,霸道总裁都是这么为女主准备惊喜的,由此可得,霸道总裁内心肯定也希望这么被别人给惊喜到的吧?

当我乍一看P'Fight把我精心准备的场景弄得乱七八糟的时候,我真的很想哭,但是看着他滑稽的样子,想着他是因为担心我才变得这么蠢的时候,我一下子又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但令我万万没想到的是,P'Fight居然抱住了我并且亲吻了我……当时我只感觉到脑子突然“轰”得一声,全身的血液似乎都涌了上来,上天啊,今天确定是P'Fight的生日而不是我的生日吗?

生日过后,P'Fight总是喜欢找各种借口亲吻我,靠近我,按理说我应该感到开心,事实上也的确如此,虽然表面装作一脸无知的小白兔,只有我知道我心中究竟多么激动,然而在激动之余,我又感到一丝担忧,我讨厌自己这种患得患失的状态,但我又控制不住自己去多想:如果P'Fight发现这一切都是个骗局该怎么办?

我有想过这一天会来,但没想到会来的这么快,我以为在众多人群中我能侥幸逃脱,但没想到P'Fight还是发现了我,于是我立刻从座位上弹起来向外跑去,虽然这并不是在我的学校,但我凭借着两年来在这个学校里的闲逛还是七拐八拐地摆脱了P'Fight的追逐,确认P'Fight没有追上来之后,我终于再也没有了力气,一下子瘫坐在地上,下一秒眼泪便没有出息的流了出来。

TBC

评论(7)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