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沐

恍然惊觉,我所在的地方,本没有四季

【FTTT】你好,机器人 Chapter9(下)

不加粗体是Figher说的话~

加粗体是Tutor说的话~

加下划线是Zon说的话~

不喜勿喷


“Tutor,你,你,你确定这样没有问题吗?”又来了……自从我把这个想法告诉Zon以来,每天听到这个问题的次数不下十遍,老实说,我心里也十分没底气,但表面上我仍作出一副胸有成竹的姿态,一边爬着楼一边不知是宽慰他还是宽慰着自己道,“没问题的,我们已经准备的很充分了。”

Zon一脸嫌弃的盯着我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学会如何佩戴的蓝色美瞳说道,“嗯,如果这就是你说的很充分的话。”

听出了他话语中的讥讽,我拿出手机照了照,“我觉得还不错啊,非常可以以假乱真了。”

“拜托Tutor,P'Fight又不傻,怎么可能看不出来你根本不是个机器人呢!”

不错,诚如你们所见,这就是我的计划,依据我的了解,P'Fight并不是一个非常善于交际的人,因此以一个机器人的身份靠近他反而不会产生很大的反感,其次,依据每次的用户反馈,我便可以进一步了解P'Fight的喜好从而有的放矢的进行自我调整,一举两得,简直可以说是天衣无缝,起码……我是这么认为的。

“没关系的,我只要再模仿一下机器人说话的语调就可以了,P'Fight绝对看不出来的!”

“这根本就不是语调的问题……这……喂!Tutor!你在干嘛!”我根本没心思听Zon的说教,尤其是站在Fighter家门口的时候,于是在他说话的间隙,我深吸了一口气,敲了敲面前那扇门,然后下一秒便迅速地钻进了事先准备好的纸箱子中等待被签收。

“您……您好……”听着Zon结结巴巴的声音,我内心暗暗吐槽了无数遍猪队友,虽然说我贸然的敲门让他感到措手不及可以理解,但是他这也太过度紧张了,不过,听着纸箱中自己铿锵有力的心跳,我却也不好责备Zon了,显然此刻,明明我才是那个最紧张的人。

好在Zon之后应对还算自如,一阵哄骗之下总算让P'Fight勉为其难的接收了我这个巨型大礼包,怎么办呢怎么办呢,一会儿P'Fight拆开包裹后会不会发现什么异常,我要做一些什么呢,是睁眼还是闭眼呢,呃,还是闭眼吧,闭眼看不到P'Fight是什么表情的话就权当他没有发现破绽了……然而正当我绞尽脑汁地为接下来的即将要发生的一系列事情思考对策之时,下一秒我却感到整个世界突然天旋地转,紧接着随着咚的一声,我整个人从站立变成了侧躺在地上,“啊!好疼!”突如其来的疼痛让我失声叫了出来,当意识到这一点后我立刻双手捂住自己的嘴巴,但看样子P'Fight并没有听到,因为此刻我正感觉到自己在被一点一点地挪动着。

不知过了多久,P'Fight似乎终于选择了一个不错的地方把我安顿了下来,谢天谢地,像个麻袋被人拖来拖去的感觉真的是太不好受了,P'Fight是不是要打开了呢,放轻松Tutor,没什么大不了的,我在心中一边默默给自己打气,一边又小心翼翼地期待着,虽然很不喜欢这个比喻,但不得不说真的很想古时候新嫁娘等待心上人掀开盖头的那种心情。

一秒,两秒,三秒……无数秒过去了,不知道怎么回事,P'Fight始终没有拆开我这个巨型包裹,此时我不由得更紧张了,不是因为激动,而是担心下一秒自己因为氧气不足窒息而死的那种紧张,天哪,我该不会要出师未捷身先死了吧,我该不该出声呼救呢,P'Fight快开开箱子啊啊啊啊啊,你要谋杀亲夫吗啊啊啊啊!

仿佛听到了我的心声一般,P'Fight终于拿出美工刀开始划开快递,然而我还没来得及高兴,便被他突如其来的叫声吓得愈发不敢动了,一边紧闭着双眼一边心中暗自懊恼,我有这么吓人吗……虽然我不是校之月,但明明周围的人都说我长得还是挺可爱的啊……

隐隐约约的听到P'Fight不知又给谁打了一通电话,之后便听到一阵越来越近的脚步声逐渐靠近,接着一双手握住了我的肩膀,在那双手触碰到我的一刹那间,我的身体突然变得格外僵硬,或许比真正的机器人还要僵硬,只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离他那么近,尤其是在闭上双眼,只能感受到他的触碰以及他喷洒在我脸上的呼吸的时候,真是没出息呢,仅仅是这样我便已经溃不成军了,只能像个木偶般毫无反抗地被他扶着站起来。

然而此时,我突然意识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我该以什么理由睁开双眼呢!显然P'Fight也注意到了这个问题,因为即使我现在什么也看不见,依然能够感觉到他打量我的目光以及四处翻找的声音,一无所获是必然的,本就是一时头脑发热想出来的主意,哪里能思虑得那么周全呢!

但请不要小瞧一位工科生的钻研能力,所以我对此时P'Fight在我身上东戳西摁的做法一点都不奇怪,可是表示理解并不代表可以忍住,试问一个二十多岁风华正茂的青春活力美少年,怎么可能对心上人如此毫不避讳地上下其手无动于衷呢!!!最后在不知道被戳了多少下后,之前还紧张到窒息的我此刻完全一副破罐子破摔的样子睁开了眼睛,也不能完全这么说,我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毕竟鬼知道再让P'Fight这么戳下去会发生什么事。

我承认,当我睁开眼睛,看着面前那人分明的轮廓,以及那双让我沉沦的深邃的眼睛的时候,我再一次控制不住地怔在原地,上帝真是不公平呢,所有我喜欢的样子,偏偏都给了面前的这个人。

许是被我不加掩饰的眼神吓到了,P'Fight又发出了今天不知道是第几次的尖叫,唉,真是想不到,块头那么大的学长胆子居然这么小,看来以后还是得靠我来保护呢!不过,终归还是由于自己的失态,于是我模仿着机器人说话的方式向他道歉。

终于,不论过程如何曲折,我总算开始了和他的第一次的交流了,呃,虽然P'Fight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骗……

“你怎么知道我叫什么?”

……呃……我暗恋了你快两年欸怎么可能不知道你叫什么……

“可是你为什么就知道我比你大呢?”

……答案同上……

不过好在我足够聪明,都以专业性回答或者插科打诨的方式搪塞过去了,但是P'Fight似乎并没有因此放弃,反而问的问题一个比一个刁钻……

“你刚才说你的程序中有设定关于我的相关信息,呃,从哪方面可以体现出来呢?”

……刚才那个答案……只是我随口一答的啊……

但是身为一名工科生,思路灵活是必备技能,于是接着我便非常自信极度不害臊地回答道“我-的-模-样-便-是-依-据-P-Fight-的-审-美-设-计-的。”

假设,以后P'Fight是我的男朋友的话,那么在他眼里,我肯定是世界上最最最好看最最最最帅气最最最最完美的人了,所以我这么回答遵循了实事求是的原则。

“咳咳,呃……那你都会什么呢?做饭?”

“洗衣服?”

“收拾家务?”

……很抱歉,都不会呢……

此时此刻我觉得自己不像在追心上人,反倒像是去公司应聘……难道P'Fight喜欢这种类型的么……怎么和我想得不一样呢……罢了罢了……苛刻点也好,起码……也不容易被别人拐走……

“呃,那你会什么呢?”

啊!!!进门到现在,终于有一个问题是让我押中的了!!!

于是按照既定答案,我开心地回答道,“英-语-四-级-及-以-上。”

TBC

ps:感觉写着写着又刹不住车了……三章都没把Tutor视角写完……最重要的问题是,电脑没电了……

pps:现在终于可以放心大胆的回复大家的评论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9)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