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沐

恍然惊觉,我所在的地方,本没有四季

【FTTT】你好,机器人 Chapter11

不加粗体是Fighter说的话~

加粗体是Tutor说的话~

加下划线是Zon说的话~

不喜勿喷


Fighter不可置信地睁大眼睛环顾四周不知道多少遍后,终于不得不接受了这个事实:在他待了四年的学校,并且是在最最最熟悉的篮球场附近,他居然被疑似是Tutor的人给甩掉了。

如果说,起初他还因为那人的黑色瞳孔而对自己的判断有些不确定,那么现在看着慌忙而逃的“Tutor”,他不禁对心中的猜测又增加了几分把握:此“Tutor”是彼Tutor。

这个假设在他晚上被小机器人鸽掉了英语补习后变得愈发笃定。突如其来的发现令他兴奋不已,不知多少个夜晚,他为Tutor身为一个机器人缺乏人类的情感而闷闷不乐,又不知多少次在他拥抱亲吻Tutor之后,却为自己的这份不知是否正确的感情苦苦挣扎,他所困惑的并不是因为对方的性别,而是由于对方机器人的身份,并不是说喜欢机器人是错误的,而是他害怕,害怕自己已经丧失了对人类的情感,而只能从一个完美的机器人身上去寻找慰藉,内心深处,不知他问了自己多少遍:如果这个机器人没有被制作出来的话,是不是他这一辈子也如一个机器人一般不知道什么是爱情了呢?

可想而知,当他发现Tutor是一个实实在在的人,之前自己思虑的一切都是杞人忧天之时,他的内心是多么得欢呼雀跃,他恨不得立刻抱住Tutor,然后向周围的每一个人炫耀——看,他不是冷血动物,他有情感的,他喜欢上了一个这么完美又这么可爱的人。

可惜这份喜悦并没有持续多久,便被恐惧所取代,是的,Fighter突然意识到了,对方是人,一个实实在在的人,一个知道拥抱以及亲吻究竟是何意义的人,一个看穿他之前为了占便宜编造的所有拙劣借口的人。

Tutor会不会因此觉得他很轻浮?说不定,Tutor不来根本不是因为被戳穿了谎言,而是为了摆脱他日常生活中的一系列骚扰罢了……

今天是许久没有独自在家的第一天,虽然Tutor没有来,他还是非常自觉的拿出最不喜欢的英语习题做了两个小时。

第二天,Tutor依旧没有来,有了昨天的经验,他提前订好了外卖,不至于做完题后因为不想做饭而饿着肚子。

第三天,他把家中的每个家具都贴上了英文的标签,呐,拖延症患者的他,终于完成了Tutor不知道多少天之前布置好的作业。

第四天,他收拾家务的时候翻出了之前又一次停电Tutor买的蜡烛,还剩下三根,于是在外出丢垃圾的时候,他顺路买了一个小蛋糕,将一根蜡烛插上去,像个小孩子一样闭着眼睛许愿。

第五天,他趴在书桌上认认真真作着笔记,miss:女士,小姐,未击中,想念……

在家闷着的这几天,Fighter分分钟都在脑补“Tutor不找我的N个原因”这一出大戏,每杀青一集,他便多一份绝望,雪上加霜的是,他根本不知道去哪里找Tutor,起初,他还抱着侥幸心理到篮球场附近碰运气,但是一连几天的守株行动根本没有待到一只兔,后来,他又把搜寻范围扩大到了全校,仍是意料之中的一无所获,毕竟若是Tutor真是他们学校的人,他应该一早就注意到了,可是,如果Tutor不是他们学校的学生的话,为什么那天会出现在篮球赛观众席中呢?

换句话说,Tutor为什么要如此大费周章地假装机器人呢?思及此,大脑里的那部戏第一次出现了happy ending的场景,胸腔由于呼吸急促上下剧烈起伏着,油然而生的想法在心中呼之欲出:Tutor是不是,也喜欢他呢?

好烦!!!他现在好想下一秒立刻马上就瞬移到Tutor的面前抱住对方,诉说自己的思念,可是,他连Tutor究竟从哪里来的都不知道。

等等,Fighter看了看手机通讯录,或许,他是知道的。


叮咚~叮咚~叮咚~

“请等一下。”Tutor慌慌张张地从沙发上起来去开门,结果……除了一个箱子之外什么都没有。

正在他疑惑之际,手机铃声突然响起,“喂,Zon什么事啊?”

“包裹你收到了吗?”

“你说的是个很大的正方形的箱子吗?”

“嗯嗯对的。”

“这什么啊?”

“打开看看嘛!专门为你准备的惊喜哦!”说完Zon便非常没有礼貌地挂断了电话,只留下Tutor一人对着箱子独自困惑。

Zon到底在搞什么啊……

Tutor拿出裁纸刀一点一点地拆包裹,里面是个包装精致的盒子,他慢慢地把盒子的盖揭开,然后他不禁惊讶地瞪大了双眼,因为箱子里面,是令他相思成疾却又不敢贸然相见的对象。

“Tutor先生您好,您的男朋友到了,请问您是否愿意接收呢?”

望着对方深邃的眸子以及温柔的面容,上一秒还受宠若惊的Tutor突然感到放松许多,露出了令Fighter终生难忘的笑容道,“荣幸之至。”

FIN

ps:庆祝第二篇完结!!!emm第三篇现在脑洞已成型,不过可能还要等一下下,因为最近想把之前的一篇坑先填完~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哦!!!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