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沐

恍然惊觉,我所在的地方,本没有四季

小确幸 Chapter12(下)

不加粗体是isak说的话~

粗体是even说的话~


“你想喝星巴克吗?”

在吃完晚饭之后的闲逛中,even问道。

“哈?现在?”

“有什么问题吗?”

“你晚上是不打算睡觉了吗?”

“Come on睡觉是死亡的兄弟,怎么能因为要睡觉就放弃一杯星巴克呢!”

isak本来还想反驳些什么,但是当他看到even一只脚已经迈进星巴克的大门之后,竟也不受控制鬼使神差般地跟着走了过去,等到他再回过神来之时,眼前已经摆上一杯星巴克新出的果茶。

“果茶应该不会影响小朋友的睡眠的。”

even喝了一口美式说道。

“我他喵的开学大三了!”

“嗯,你之前说过的,小朋友的记性有点差呀。”

isak气鼓鼓的把头撇到一边去,本着大人不记小人过(其实是明知说不过三十六计走为上)的原则,把气都撒到了那杯可怜的新品果茶上。

“你一会儿还想去哪里?”

“what?”

“额,我是说喝完星巴克你还想去哪里吗?好不容易进一次城。”

isak看了一眼手机“现在已经八点四十了,回到学校估计也要十点半了。”

“哈哈哈你还真是个乖宝宝,你这是担心十一点的门禁吗?”

“我他喵的才不是担心!”

“我他喵的也不是宝宝!”

“咳咳,我他喵的就是不想被辅导员罚写检查而已!”

“哈哈哈好,时间确实不早了,那我们准备回去吧。”

“你家?顺路吗?”

“顺的。”


当isak已经到达宿舍楼下后,他憋了好久终于问出了满肚子的疑惑,

“你总不会和我住一栋宿舍吧?”

“啊?不是,我已经毕业了,住不了宿舍的。”

“我家离学校不远。”

“毕竟大晚上你一个小朋友自己回来也不安全。”

!!!你他喵的才是小朋友!!!isak忿忿地头也不回的进了宿舍楼,暗自后悔自己真不该善心大发去关心一个只见过三次的“陌生人”。

TBC

ps:第一次约会终于写完啦!!!撒花!!!

pps:接下来几篇又是短信文为主,不过不要担心,第二次约会已经在路上了!!!

ppps:春节期间可能更的不是很及时,但我会努力的!!祝大家新年快乐,外出一定要注意安全戴口罩呀!!!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