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沐

恍然惊觉,我所在的地方,本没有四季

小确幸 Chapter13

下划线为短信文~

下划线+粗体是even发的话~


“啊哈!isak你回来了!”

isak刚关上寝室门,他的三个室友便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般地在宿舍欢呼着。

“GRE考试这么恐怖的吗,居然让你考到差点晚归!还好我不要读博士。”

“Oh Magnus你想多了,你这种智商也读不了博士。”Mahadi听到Magnus智障一般的发言后毫不客气地给他浇了一头凉水,然后和Jonas交换了一个眼神,一脸“isak该不会有情况”“我们今晚一定要揪住他问个清楚”地八卦神情看着isak。

可惜,他们丰富的表情早已被此刻正在专心致志聊天的isak自动屏蔽到九霄云外了。

“图片1-2”(就是单词打卡哈哈哈哈)

“!!!你在逗我吗?!!!”

“你今天居然也背单词了?!!”

“去的路上在地铁上看了一些。”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还打了100个波比跳的卡。”

“???你是飞回家的吗???我明明才刚到宿舍。”

“谁说一定要在家里做。”

!!!难道他是直接在宿舍楼下做的吗!!!想到这里,isak在室友们惊讶的注视下飞快地冲到阳台探出头去,然后他收获了一张帅气的笑脸。

“天哪,你居然真的是在宿舍楼底下做的!!!”

“你是谁,我不认识你。

“那我好难过。”

“明明刚才好多人都在为我加油。”

“你也可以尝试打一下运动卡,毕竟锻炼身体要从小做起。”

“再说一遍我他喵的一点都不小!!”

“波比跳真的很适合在宿舍练习,尤其是你很讨厌住在你楼下的人的时候。”

“那么累我他喵的才不要!!!”

突然,isak感觉到有一个软绵绵的东西砸了它脑袋一下,他一脸困惑的回头,然后看到了不远处地上的一堆纸团,一个大枕头,以及三张“你他喵的终于肯赏脸理理我们”的脸。

“Fuck!!你们他喵的在干什么!!”

“isak这话应该我们说才对,你他喵的聋了吗?!”

“哈?”

“我们仨就差揪着你耳朵吼了!你他喵的在和谁聊天呢这么专注!”Magnus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一瓶水润润他可怜的小嗓子。

“我……喂喂喂,你们在干什么!”

正当他暗自忖度怎么回答时,Jonas和Mahadi早不知在什么时候悄悄地潜伏在他背后,一个牵制住他,一个准备去抢他的手机一探究竟。

“放开我!!!”

“哈哈哈哈哈哈isak第一次抛弃我们单独行动,居然还这么晚回来,一定是去泡妞了!!”Mahadi一边抢手机一边说道。

“哦对啊!!!有妞居然自己泡,不叫我们,真过分!!!”Magnus听后后知后觉道,“说,是不是Emma!!Oh,好过分,明明当我的僚机,反过来你自己却泡到了妞!!”

“不是!!!我他喵的才没有去泡妞!!!Jonas你什么时候力气这么大了快放开我!!!”

“啊哈,这是好事isak,不用这么不好意思。”Jonas一边说一边又加进了力道。

isak看挣扎无望,于是手指一按,把屏幕给熄掉了,然后趁着他们都去掰他的手指想要解锁的时候,一个侧身逃了出来。

看来真的需要锻炼一下身体。

于是,在Jonas,Magnus,Mahadi还没从他挣脱的瞬间反应过来,他便把他们三个锁在了阳台外面,无视他们急切地拍门声,在屋子里开始了波比跳活动。

TBC

ps:失踪人口今天终于有机会开始更一篇文了哈哈哈哈,最近爸妈天天在家也不大好抽身写呜呜呜~但是大家放心,不会弃坑的!!!

pps:大家近期一定要注意安全哟~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