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沐

恍然惊觉,我所在的地方,本没有四季

小确幸 Chapter12(上)

不加粗体是isak说的话~

粗体是even说的话~

下划线是短信文~

下划线+粗体是even发的话~


isak从来没有想到,自己有朝一日也会在KB和别人坐着聊一下午,还是一个只见过三次的“陌生人”。直到肚子中传来阵阵饿意,他才意识到,原本以为的时间还早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变成日落黄昏,周遭熙熙攘攘的人群也不知在什么时候离去,此刻的KB,却也是真真只剩下他们两个人了。

“走吧,我知道附近有一家很好吃的烤肉。”

对面的少年再次露出那两颗招牌小虎牙,虽与他俊逸的外表有些格格不入,但又凭空增添了一份青春与俏皮,他一直都是被上帝眷顾的男孩,披光而生,向阳而立,哪怕此刻映在他身上的是代表迟暮的夕阳,却仍给人一种独属于22岁少年的意气风发。

不得不说,even的口味还是不错的,没有像他对电影的品味那么糟糕,这家烤肉店的门头虽然不大,但却也是刚过饭点便座无虚席,肉质外焦里嫩,香脆可口,如果忽略中间那些惹人讨厌的胡萝卜之外,isak是很乐意之后再拉着Jonas来一次的。

在不知道第几次看着isak同学不厌其烦地把胡萝卜丝一根一根挑出来,并且不停地往里面加豆蔻粉之后,even终于忍不住说道,

“想不到你的口味还真是……挺独特的。”

“哈?”isak同学一脸懵并且又默默地挑出去一根胡萝卜。

“我虽然第一次和男生单独吃饭,但也不觉得我认识的人有对胡萝卜这么深恶痛绝的,或者,换句话说,对豆蔻这么热衷的。”

“第一次和男生单独吃饭?”

“额,之前都是一堆人一起出去,party什么的,最少也是三四个人左右吧。”

“那你应该认真观察一下,你就会发现基本上所有的男生都不爱吃胡萝卜!”

“我爱吃。”

“基本上就是99%,你是1%。”

“不过好奇怪,我还是第一次见到烤肉里面放胡萝卜的。”

“这是这家的特色,很多人慕名而来。”

“哦顺便说一下,他们家还有一个特色就是所有的肉都是拿胡萝卜汁腌渍过的。这种肉吃了能祛斑美白,所以很多女生也很喜欢。”

“……”

“他们家的意面浇得也是胡萝卜汁。”

even看着放下烤肉试图吃意面的isak状似无意般又冒出了一句。

“他们的餐具什么的也都是用胡萝卜汁洗的。”

“!!!你再骗我对不对!!!”

“哈哈哈你觉得胡萝卜汁有腌渍功能吗?!”

“我他喵的哪知道,我又没试过!”

“但我知道肯定不会有人闲着没事用胡萝卜汁洗碗。”

“哦所以我是这点露馅了吗?”

“你这句话能说的再走心一点吗?!”

“哈哈哈好的,所以你现在可以放心吃烤肉了。”

TBC

ps:昨晚头有点晕早睡了没来得及更,呜呜呜

pps:感觉下章就能结束初见啦~

ppps:胡萝卜汁有没有腌渍功能我也不知道……我没查到所以,就当他没有哈哈哈!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