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沐

恍然惊觉,我所在的地方,本没有四季

小确幸 Chapter14

下划线是短信文~

下划线+粗体是even发的话~


在咬牙坚持下,isak同学终于在熄灯之前,做完了10个波比跳之后,心里不禁暗暗对自己竖起了大拇指,第一次做就能做10个,一天做10个,10天就能追上even,我他喵的真是波比跳大师!于是心情很好的打开了阳台门,把三个早已在风中凌乱的三个室友放了进来。

“说出来你可能也不信,我也打了波比跳的卡。”

“哇哦,真听话。打了多少个啊?”

“101个!”

“哇哦,小朋友好棒!”

“年轻就是好!”

“加油明天就是101个了!”

isak越看越觉得不对劲,然后他猛地想起来,从楼下到回宿舍,就算再怎么慢,也不过只有五分钟而已。

“!!!你他喵的又在骗我对不对!!!你他喵的五分钟做100个波比跳???”

“所以我才说你厉害嘛,十分钟真的做了101个波比跳。”

“……”

“你运动这么棒,要不以后每天也打个运动卡吧?”

“我他喵的不想和你说话。”

“别啊,小朋友脾气好暴躁。”

“好好好,我错了。”

“好好好,不叫你小朋友了。”

“额,你…你明天还打卡吗?”

isak本来心里立了无数flag,这次一定要有骨气,坚决不理even的,然而看到这句话后,他内心的气愤,完全被慌张所取代了,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慌张。可能是因为,当他觉得自己和even已经很熟了之后才发现,他们也不过见过3次而已;当他已经把每天和even聊天当作一种自然而然地习惯之后才意识到,维系他们之间的纽带只是那脆弱的打卡罢了,并且现在这个脆弱的纽带,已经随着他考试的结束,变得摇摇欲坠。

于是,在他反应过来之前,他已经下意识地发出去了,一个很拙劣的维系这个纽带的借口。

“咳咳咳,我打算以后每天也打个单词卡。”

“背了这么久怕突然放下就忘了。”

“毕竟之后还是要考的。”

一秒钟,两秒钟,isak裹在被子里,把手机屏幕不停地打开再关掉,他不知道自己在焦虑什么,抑或是,究竟是在期待什么。

只知道,下一秒手机震动之时,他看到屏幕上那句“好啊,小朋友。”之后,那阵莫名的心慌突然得到了安慰与寄托,以至于他第一次觉得,小朋友这个称呼,似乎也没有那么糟糕。

TBC

ps:拖更的我又来啦!!!因为我比较喜欢细水长流的细腻的感情,而且写着写着觉得刹不住车,所以感觉这篇文可能会有丢丢长嘻嘻~但是绝对不会弃更的!!!因为一定要给evak一个完美的结局~

pps:大家最近一定要注意安全哇!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