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沐

恍然惊觉,我所在的地方,本没有四季

小确幸 Chapter20

不加粗体是isak说的话~

加粗体是Emma说的话~

“啊啊啊啊我他喵的到底为什么要答应Vilde做什么巧克力啊!!!”isak看着几乎沾得全身都是的巧克力酱,已经发出了不知道是第多少次的抱怨。

他一边低头摆弄着那些巧克力模具,一边抽出一只手伸到一旁,道“Magnus你帮我拿点纸。”

“Magnus?”得不到回应的isak往旁边转去,他的好兄弟早已不见踪影,哦或许不能这么说,如果你向Vilde在的方向看过去,就会发现在离她两步远的地方站着一个满脸写满狗腿的白痴。

正当isak准备自力更生去找卫生纸的时候,突然有人更贴心的递给了他一张湿巾,“啊,谢谢。”isak一边接过来一边望向来人。

“没关系的,这是我做好的巧克力,你可以帮忙尝一下点评一下吗?”Emma露出了有些害羞的笑容,低着头看着自己的成果,又时不时的抬头偷瞄一下面前那张帅气的小脸蛋。

……

isak此时真的很想骂人。Emma他喵的怎么也在???我他喵的怎么忘了Emma也在这个小组了???Magnus你他喵的害死我了!!!

isak正想拒绝,但看了看自己弄得一团糟的桌面,又望了望Emma做的精美的巧克力,似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下一秒他拿起一块放到口中,一边吃一边露出一个迷人的微笑,“真好吃,你真是太厉害了。我可以拿一些带给我的朋友吗?”

“啊,啊好的,真是很开心你能够喜欢,嗯,我还做了一些别的,我,我也拿过来给你尝尝。”Emma说完便去开心地去拿自己剩余的成果,并且非常贴心的用精美的盒子和丝带包裹了起来。

isak看着手中的盒子,头一次觉得,长得帅是真的可以当饭吃。

晚上isak看了看日历,离even考试的日子还有两天,自从上次见面之后,他和even就没有过除了打卡之外的对话,isak不得不承认,他想见even,然而Facebook上的突然陌生却让他不敢提出邀约,看了看床头放着的巧克力,或许这么做有些冒失,但是这确实是他能够想到可以光明正大去见even的方法了。


TBC

ps:Emma让我写得好ooc……小姐姐对不起,emm在我的文里你只是个送巧克力的工具人……我知道这章有些短……因为考试那天的情节想开一个新的chapter

pps:下一章even终于可以出场了哈哈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